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马拉多纳:这支巴西队非常坚定地走在夺冠路上
2018-07-04 01:43:32 来源:新华社

  在阿根廷队止步世界杯16强后,阿根廷足球偶像马拉多纳3日在哥伦比亚南方电视台播出的节目《十号之手》中表示,他非常喜欢蒂特率领的巴西队风格。

  马拉多纳特别提到了八分之一决赛巴西与墨西哥的比赛,他说:“我看到这支巴西队非常坚定地走在了夺冠的路上。我很喜欢蒂特,墨西哥企图用他们战胜德国队的方法应战,赌上了全部,但是他们依然无法阻止巴西队。”

  马拉多纳在节目中说:“你们看场上发生了什么?巴西的三个中场和前锋都像野兽一般,他们插入、奔跑、传球,所有人都在跑动。”

  马拉多纳还评价了内马尔遭到墨西哥球员踩脚踝的事件,他说:“内马尔自己可以决定是让我们哭还是笑。因为墨西哥球员踩了他,他理应得到同情,但是之后我们看到他又跑了起来,给了让别人笑他的理由。所以到底是给墨西哥球员黄牌还是给他假摔黄牌就很难决定。”

  马拉多纳还再次表达了对阿根廷队被淘汰的遗憾,他说:“希望上帝给我力量能够重回赛场,但所有人都要受到年龄的限制,我已经57岁了,我看到我的球队被一支并非最好的球队打败很伤心,我们非常努力建立了一切,但却轻易被毁灭了。”

  当问到如果阿根廷队需要他帮忙重新执掌帅印他是否会接受时,他毫不犹豫地说:“肯定会接受,我很高兴能够帮助国家队。”

标签:马拉多纳;巴西队;节目;偶像;世界杯;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