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汇聚宣传正能量 融合创新强效果 助推温州体育高质量发展
2022-07-28 14:57:55 来源:体坛报

  近年来,温州体育通过宣传不断擦亮“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城市品牌,为促进温州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2021年以来,温州体育在《人民日报》、新华社、国家体育总局网站、《中国体育报》《浙江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报道120余篇,其中仅新华网采访报道的阅读量就超200万,产生强烈社会反响。

  国家体育总局将总结推广温州经验、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列为2021年重点工作,“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全国试点”“百姓健身房建设”两项工作列入我省“重要窗口”绿箱成果。

  2017年,温州在全省率先成立市级体育记者联盟,推动温州市体育宣传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充分发挥媒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中央至省市区的全媒体传播矩阵,进一步打响“看龙舟·到温州”的亚运品牌。

  加强“体育+”融合发展,多渠道宣传体育正能量,探索数字化宣传新模式,进一步讲好温州体育故事、传递温州体育精神。

标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