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2014年第十二届 | 卡塔尔,多哈
2018-12-11 09:26:07 来源:杭州日报

  第十二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2014年短池游泳世锦赛12月7日结束,当日决赛又刷新了5项世界纪录,本届赛事45个项目中共有23项世界纪录作古。陆滢在女子100米蝶泳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中国队以2银1铜排在奖牌榜第19位。巴西队以7金1银2铜排名首位,匈牙利队和荷兰队分列第二和第三。

  克洛斯和霍苏在本届赛事上双双获得四枚金牌,克洛斯成为首位在一届短池世锦赛中拿到3枚蝶泳金牌的男运动员,霍苏还获得了3枚银牌和1枚铜牌,她以8枚奖牌成为在一届短池世锦赛上获得奖牌数量最多的女运动员,两人的成绩无愧于国际泳联本年度最佳男、女游泳运动员的名号。同样成为“金牌大户”的还有西班牙女将贝尔蒙特,她包揽了西班牙在本届赛事中的全部四枚金牌。

标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