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追梦倒计时1天 | 我们准备好了!
2019-10-19 13:02:00 来源: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

  vivo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

  进入倒计时1天

  明天7:30

  vivo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

  准时鸣枪开跑

  今天,大数据指挥中心、安保、医疗、志愿者、赛事直播

  等赛前准备全部到位





  大数据指挥中心

  早已在先前透露过的“大数据指挥中心”也已调试到位,实现选手数据、赛事数据、安全保障数据、医疗保障数据进行统一汇聚并进行可视化展示、指挥调度,为保障团队、安保医疗指挥调度人员提供现场态势感知、 实时事件告警、处置过程展示等。


  安保

  安保人数超1500人,全方位保障赛事。



  医疗

  救护车12辆,赛道AED41台,医用无人机2台,医疗志愿者总人数225人。






  志愿者

  比赛期间,将有来自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245名梦马志愿者出现在赛事各项服务工作中,为近万名参赛选手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保障。


  赛事直播

  首席电视直播平台: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派出60多人的直播团队,全程设置25个机位,除了现场演播室外,还将在赛道、大数据指挥中心和嘉年华派出记者现场连线。



  20号赛事当天将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进行赛事电视直播,中国网、新浪、优酷、网易、爱奇艺、一直播等近20家平台进行赛事网络直播。

  不管在电视机前的你, 还是拿着手机的你,都能随心所欲地观看赛事直播~

  各位跑友,明天见啦!


  

  

标签:赛事;半程马拉松;指挥中心;大数据;vivo;小镇;安保;赛事直播;志愿者;梦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