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舟山人,碧桂园浙东区域邀你公益跑啦!
2019-05-12 06:00:00 来源:碧桂园集团浙东区域微信公号

  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碧桂园诚挚邀请跑友,一起在初夏花开的日子里,用爱去传播、去鼓励、去超越运动本身,用我们的热情和全社会的关爱,帮助他们回归社会。

  全民献爱心,参赛者每跑一步,总冠名单位碧桂园集团将捐赠1分钱到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活动详情

  “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舟山站)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浙江省体育局

  主办单位: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

  承办单位:浙江日报新闻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舟山分社、浙江奥友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

  协办单位:雅力志愿跑团

  总冠名单位:碧桂园集团

  二、活动时间:2019年5月19日 上午 7:30

  三、参赛规模:500人

  四、赛事信息:

  1.起终点:舟山新城海景公园

  2.公里数:5公里

  3.路线: 从新城海景公园出发,往东沿海景道南侧行进至船用品市场路折返,往西沿海景道北侧返回新城海景公园。该路线地处舟山百里滨海大道新城段,融合海、岛、桥、港、路等沿线生态和建筑景观,是舟山海岛风情和人文生态景观的展示窗口。

  沿途风光

  以“中国红”和“圆”为两大构成元素的现代雕塑《日出》建在临城新城舟山海洋文化体育公园水体内。雕塑的高度为26米,球体直径为35米,整体雕塑模拟浮出海面的太阳之形,又象征日出日落在中国人文精神里的阴阳与永恒,是舟山岛城标志性雕塑。

  港岛大桥位于新城千岛街道港岛路南端,跨定沈航道连接小干岛,全长1455.2米,主桥两端各设两座桥头堡,全线按城市主干路设计,其中跨海主桥采用双向4车道+慢行系统。它是舟山首座城市景观桥,也是舟山首座按城市道路标准设计的市政跨海大桥。

  舟山市体育中心是舟山历史上第一座按照乙级体育建筑标准设计,占地面积约356亩,建成后的体育中心场馆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场和综合训练馆,以及室外篮球场、健身路径等。

  舟山新城桥畔公园位于新城港岛大桥西侧,一期用地面积4.1万平方米,内有景观绿化、休闲长廊等,是一个集娱乐、观光于一体的滨海风景带,成了当地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除此之外,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福利,有质量优良的参赛服,有精美的完赛奖牌(奖牌上将点亮奔跑的城市),还有特别定制的完赛服。

  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快来跟我们一场健身跑吧!

  (原标题《@舟山人,碧桂园浙东区域邀你公益跑啦!》,原作者邹洪珊。编辑夏艺瑄)

标签:碧桂园;舟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公园;海景;浙江省;关爱;全国助残日;残疾人福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