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正文

全民全运,“浙”厢争强

群众体育项目浙江的草根选手今天起将向多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

发布时间:2021-09-16 10:45:38 来源:浙江在线 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黄维)今天是十四运会开赛第一天。除竞技赛场群雄逐鹿外,群众体育项目也将展开白热化竞争。全民全运,“浙”厢争强,浙军将是多个项目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按照赛程,十四运会群众体育项目还有十多项尚没有登场。接下来的赛事,除了四项放在陕西赛区,其余均在陕西以外的省(市、自治区)举办。

  在陕西举办的四项分别是地掷球、乒乓球、羽毛球(A、B组)、中国式摔跤。地掷球是浙江的传统优势项目,9月15日—21日在西安体育学院共将产生7枚金牌。其中,浙江在大金属女子单人(郭晓敏)和双人(郭晓敏、王眆)连续抛击项目,与草地掷球混合赛(刘国强、毛永敏、宋素贞、缪新红均是全国冠军),以及女子塑质球(由岑伟飞、程锡平两位世界冠军领衔)项目上,均有争金夺银的实力。

  除此,在陕西以外举办的比赛中,浙江选手在围棋、桥牌、龙舟、气排球、足球(男子沙滩足球)等项目中也有望取得好成绩。

  还值得关注的是,浙江是除陕西外承办十四运会群众体育项目赛事最多的省份之一。足球(十一人制女子组)、桥牌、龙舟分别将在绍兴、嘉兴与温州上演夺金大戏。

  >>>新闻链接:

  陕西以外十四运会群众比赛安排

  网球:9月19日—26日,地点:湖北京山。

  足球沙滩女子组:9月17日—19日,地点:重庆云阳;

  足球十一人制女子组:9月19日—27日,地点:浙江绍兴;

  足球十一人制男子企事业组:9月20日—27日,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

  足球五人制男子企事业组:9月21日—27日,地点:湖北宜昌;

  足球沙滩男子组:9月22日—26日,地点:广西北海。

  毽球:9月24日—27日,地点:湖北黄石。

  轮滑:9月25日—26日,地点:重庆。

  龙舟:9月22日—25日,地点:浙江温州。

  围棋:9月18日—26日,地点:安徽合肥。

  桥牌:9月17日—22日,地点:浙江嘉兴。

  另外,尚有篮球11个小项,气排球10个小项,足球2个小项,羽毛球14个小项将于全运会结束后举行。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