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老年体协召开六届二次(扩大)会议
2018-01-29 01:41:50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近日,新昌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县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老干部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相关领导和老领导俞荣钜、钱福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协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参加省、市体育比赛成绩和2018年老年人体育交流(展示)项目及培训(学习、会议)安排说明,增补了领导班子人员。 
  会议强调要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老年项目的展示、交流健身活动,承办好市兜球比赛,打响体育旅游品牌,开设健康讲座,引导老年人正确健身、养生,加强与兄弟市、县的交流。 
  最后,相关单位领导作了讲话,对县老年体协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要大力支持老年体育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我县老龄工作和群众体育的更好发展。 

标签:新昌县;老干部;老年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