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第一季度温州全市体育局长工作例会暨体育民生实事部署会召开
2018-04-16 06:52:2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局

  4月11日上午,2018年第一季度温州全市体育局长工作例会暨体育民生实事部署会在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体育局局长、办公室主任,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文教体局长、办公室主任,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领导干部,改革专班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温州11个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的体育局局长分别交流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汇报第二季度工作思路。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部署了各自分管的相关业务工作。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在会上讲话。他对体育民生实事、体育改革、体育产业、全民健身、赛事承办、体育宣传、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志宏指出,今年3月温州“两会”的顺利召开,《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体育工作的表述共有56个字:“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落户温州,成功举办市第16届运动会,建成投用奥体中心一期,新增体育场地153万平方米,总面积跃居全省首位。”这充分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体育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我们要更加深入谋划,以主人翁的姿态去落实好工作。要切实做好体育民生实事工作,按时间节点狠抓每一个项目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将“两项改革”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各县(市、区)按照市里要求,在改革方面都要有自己的亮点,将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落到实处。要紧抓亚运会对温州体育工作带来的机遇,办出水平办出质量。积极备战省运会,确保温州竞技体育成绩稳步提升。此外,结合西部休闲产业带动建设,积极谋划新一轮体育特色小镇的打造,将温州奥体小镇、温州市水上运动小镇合理开发打造,推进体旅融合,带动体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紧抓“大建大美”契机,增加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要落实省运会各项参赛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争取优异成绩。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大力加强体育文化、体育宣传力度,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人民群众的理解。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体育系统安全稳定。 
  张志宏指出,各县(市、区)体育部门要在做好下阶段工作的同时,不忘加强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要高度重视这个问题,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将蓝图变为现实,我们决不能安于现状、贪图安逸,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推动温州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体育;体育局局长;民生实事;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奥体中心;社会力量;体育产业;工作例会;领导干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