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首届温州市青少年(U系列)幼虎联赛足球赛开幕
2018-09-10 09:53:4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局

  日前,2018年浙江省民间“小世界杯”足球赛暨首届温州市青少年(U7、U11)幼虎联赛开幕式在市体育馆盛大举行。开幕式上,温州市足球协会主席朱跃斌宣布联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吸引了22家青训机构,30支队伍的297名运动员,参加U7和U11两个组别的比赛。

  开幕式上,小运动员精彩亮相,尽管当日天气炎热,酷暑难耐,队员们依旧在绿茵场上挥洒着汗水,奋力拼搏,谁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这份热情。

  近年来,温州足球青训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参与足球训练的人数也越来越多。随着足球比赛场次的增加,青少年的足球水平也在逐步提高。但像通过协会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的比赛尚属首次。  

  举办此次联赛的目的,是希望让联赛常态化,为孩子们创造比赛机会;也希望通过比赛发现优秀的足球苗子,为温州足球和中国足球提供后备力量。

标签:联赛;联赛开幕式;温州市足球协会;开幕式;运动员;青少年;浙江省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