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市体育局召开动员大会 专题部署“备战2022,加速体育奔跑”大讨论、大服务、大抓落实活动
2019-02-28 05:54:55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2月27日,金华市体育局召开动员大会,专题部署“备战2022,加速体育奔跑”大讨论、大服务、大抓落实活动。

  会上,局长邵国龙强调金华体育即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系统上下要紧抓发展机遇,全面兴起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潮,切实增强备战2022的使命感、荣誉感、紧迫感、责任感、自信心和必胜心,把首战当决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大干苦干加油干,加速体育奔跑,推进金华体育高质量发展。

  2022年金华体育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三大任务时间紧、要求高,需要体育系统集中全力,克难攻坚。一是做好亚运会承办工作,二是做好省运会筹办和备战工作,三是做好市体校迁建工作。
  邵国龙指出,全局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体育局领导决策部署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是决战2022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的重要举措,是破除制约金华体育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的有效抓手。系统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以更大的决心破除制约发展的思想观念,以更大的力度变革束缚发展的陈规陋习,以更大的魄力革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狠抓机遇、狠抓落实、加压奋进、奋勇争先。
  邵国龙强调,大讨论、大服务、大抓落实活动关键要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破解难题上。一是要坚持解放思想,深入开展大讨论。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围绕“长期阻碍金华体育事业发展的陈旧观念和突出问题”、“2022年对金华体育发展的重大影响和机遇”、“备战2022年的新目标、新思路和新举措”三个主题开展大讨论活动,认真查摆观念、状态、作风、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对策。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入大服务。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行动,通过“三服务”行动,深入梳理整理一批企业、基层和群众关注度高,经过努力有望解决的疑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落实清单,出台政策举措,完善规章制度,分解落实责任和完成时限,立行立改、定期通报,确保发现的问题切实解决。三是要坚持突出重点,狠抓决策部署落实。要以全面备战2022年的任务为重点,拼出干部“精气神”,要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以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体育局下达的各项考核任务为重点,跑出体育“加速度”,要以创出体育特色亮点为重点,提升工作“新质效”。全局上下要全力以赴、奋发作为,积极备战2022年亚运会和省运会承办,圆满完成市体校迁建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备战2022,加速体育奔跑”大讨论、大服务、大抓落实的相关任务摆上重要日程,严格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紧扣活动主题,把握正确方向,注重融入结合,彰显体育特色,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对“备战2022,加速体育奔跑”大讨论、大服务、大抓落实活动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标签:体育;备战;落实;服务;奔跑;金华;讨论;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