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市少体校皮划赛艇训练基地如期竣工启用
2019-06-05 08:18:56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proxy.jpg

  5月30日上午,副市长钱群飞在市教体局茹茉莉副局长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新启用的嵊州市少体校皮划赛艇训练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的建设情况及还需解决的问题与困难,钱副市长对工程如期完工投入使用,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该基地是在5月29日正式启用的。29日下午,在美丽的诗画剡溪,嵊州市少体校皮划赛艇训练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主人——嵊州市少体校皮划赛艇队的教练与运动员们,随着一艘艘皮艇顺利入水训练,标志着嵊州市少体校皮划赛艇训练基地正式启用。

  嵊州市少体校皮划赛艇基地是市政府牵头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400多万元。根据2018年11月27日的《嵊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皮划赛艇训练基地异地新建协调会议纪要》(〔2018〕77号)精神,嵊州市少体校在嵊州市诗画剡溪区域新建皮划赛艇训练基地,工程要求在2019年5月份投入使用。在建设过程中,钱副市长及教体局相关领导都十分重视,经常关心工程的进展情况。在市政府、教体局相关领导的重视与关心下,在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经过18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战,终于在5月28日完工并通过验收,并在次日正式开启训练模式。

  此项工程建设时间短、牵涉单位多,而且是在建设资金又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完成的。嵊州市少体校接到此项工作任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列为学校2019年第一大重点工作,校长陆明多次到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落实专门人员盯紧项目进度,所有工作实行倒排制,并制定了翔实的工程进度计划表。短短几个月内,负责工程建设的工作人员开启“5+2”“白加黑”模式,放弃休息时间,有时还通过各种关系,逐一攻破各个难点,如期完成了设计招标、预算编制、安评、环评、通水通电、工程招标、工程施工、设备采购等大量工作。

  据了解,嵊州市少体校皮划赛艇基地的启用,将极大地改善少体校皮划赛艇项目的竞训环境和训练条件,为继续保持此运动项目在绍兴市的优势地位,为在今年绍兴市九运会及今后的省市各级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更好地培育输送优秀运动苗子创造了有利条件。

标签:嵊州市;少体校;赛艇;训练基地;副市长;市教体局;副局长;工程建设;完工;教体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