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扬帆将军石,浙江水军斩获7金4银2铜
2019-06-19 09:29:57 来源: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通讯员 徐小梅

微信图片_20190619172811_副本.jpg

  2019年全国青年帆板锦标赛,今天在大连将军石海域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运动员齐聚渤海湾,在蓝天碧海间展开激烈角逐。

  浙江省帆板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表现不俗,斩获7金4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最有份量的是闫铮包揽奥运级别女子RS:X级全能赛和场地赛2枚金牌;刘运生获得奥运级别男子RS:X级全能赛冠军和场地赛亚军。据帆板主教练黄和俭介绍:“本次比赛队员们基本都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在奥运级别男女RS:X级别一共4枚金牌中,我们拿下三枚,说明前段时间在象山的针对性训练达到了效果。无论在大风中的抗风浪能力,还是小风中摇帆的技术和体能方面,相比其他省市的同龄运动员有较大的优势。比赛结束回到象山后,我们会积极总结本次比赛的成功经验与不足,为下一场比赛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标签:帆板锦标赛;蓝天碧海;渤海湾;运动员;比赛;场地赛;海域;将军;帷幕;奥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