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马鞍池小学收获阳光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团体双冠
2019-07-08 01:35:13 来源:文成县体育局 通讯员 朱佳利 郑国统

微信图片_20190708093430.jpg

  7月5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文成中学体育馆内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5支代表队伍,共计20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下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组别,采用中国羽协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均采用3 局2 胜,每局到21分时该局比赛结束。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猛烈的扣杀将羽毛球技术特点尽情展露,尽情感受羽毛球赛事的激烈和神韵,展现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比赛中,传统强队间的捉对厮杀,比分紧咬,比赛异常激烈和精彩。新生力量的小选手们也不可小觑,频频在关键场次发挥黑马效应。比赛场边,观众们也热情高涨,每到精彩之处,就有观众鼓掌高呼“好球”。

  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温州市马鞍池小学代表队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甲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项目双料冠军;嘉兴市友谊小学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乙组男子团体冠军;嘉兴市辅成教育集团代表队取得乙组女子团体冠军;来自嘉兴市辅成教育集团代表队的张志杰和王淑冰分别夺得了甲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来自嘉兴市友谊小学代表队的金楷淳和杨笑语分别获得乙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

标签:比赛;嘉兴市;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青少年学生;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阳光体育;中学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