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上城区第四届“七彩阳光”体育节中学生篮球、排球比赛和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07-09 09:47:01 来源: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陈爱金

11111_副本.jpg

  7月4日,2019年上城区第四届“七彩阳光”体育节中学生篮球、排球比赛和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32支代表队历经了3天58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最后杭州市建兰中学夺得了男子篮球和女子篮球第一名,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和杭州市建兰中学分别夺得男子排球和女子排球第一名,杭州市惠兴中学和杭州市勇进实验学校分别夺得男子足球和女子足球第一名;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和杭州市惠兴中学分别荣获男子篮球和女子篮球第二名,杭州市建兰中学和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分别荣获男子排球和女子排球第二名,杭州市清河实验学校和杭州市江城中学分别荣获男子足球和女子足球第二名;杭州市开元中学获得了男子篮球和女子篮球第三名,杭州市惠兴中学和浙江省杭州第十中学分别获得了男子排球和女子排球第三名,杭州市建兰中学和杭州市开元中学分别获得了男子足球和女子足球第三名。

  比赛分别在杭州市建兰中学(男篮、女篮)、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排球)、杭州市清河实验学校(足球)举行,每个场地都是火力十足。运动员们士气如虎 ,无论是腾空投球、还是拦网扣球,抑或是举足怒射都显得潇洒利索、果敢迅捷,场场扣人心弦。不论输赢,处处飞扬着蓬勃之气,时时表现出强劲斗志。青春少年在篮球架下施展魅力,在排球场上挥洒激情,在绿茵场里点亮梦想 ,他(她)们以矫健的身姿、顽强的球风和娴熟的技巧充分展现了上城少年不俗的风采。

  本次赛事由上城区教育局、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有效、综合地促进青少年身体机能、自信心、意志力和团队凝聚力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为美丽上城健康浙江建设营造一个和谐共进的体育文化氛围。

标签:杭州市;中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学生篮球;男子篮球;男子排球;男子足球;女子篮球;女子排球;七彩阳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