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阳光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收官 宁波赛场闪现青春风暴
2019-07-15 01:21:4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通讯员 马素萍

  “加油!加油!”7月8日,宁波市实验学校操场上不断传出呐喊声,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小学生田径比赛在此举行。

  经过昨天一天的趣味比赛后,运动员们的热情更加高涨起来,200余名运动员展现出满满的激情与活力,在为团队争光的理念下,在比赛中纷纷绽放光芒。60米、200米、400米的短跑比赛中,运动员你追我赶,铆足了劲冲向终点,赛场上的一道道旋风青春的速度与活力的表现。场外,各个学校的同学们为自己的队友呐喊助威,教练也大声激励和督促选手,为自己的学生加油打气。

  赛道的另外场地上,跳远、跳高和垒球田赛也在激烈角逐,助跑、起跳、腾空等一系类连贯流畅的动作展现了运动员熟练的动作水平。一个跳跃前冲,一个奋力甩臂,手中的垒球飞似的射了出去。“哇——”引来一阵喝彩。天气虽然炎热,但是运动员的热情不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场中的裁判员们也顶着炎热,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角逐,高亭中心、吴宁四小、勇进实验学校以74、73、62的成绩分别斩获小学组田径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比赛是检验训练成果、展现训练水平,促进学校之间交流教学经验、技术的平台。成绩是每个同学平时刻苦训练、赛场上尽力拼搏的表现。在比赛中,不仅是个人的展现,也是队伍凝聚力强大的体现。通过比赛希望能提高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积极性。提升我省整体体育运动水平。

标签:实验学校;田径比赛;加油;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宁波市;浙江省;运动员;比赛;小学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