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浙江选手获一金两银
2019-08-12 03:05:33 来源: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通讯员 徐小梅

微信图片_20190812110420.jpg

  2019年世界赛艇锦标赛,中国选手让五星红旗一次次飘扬在日本东京海之森水上竞技场,中国队最终以2金3银1铜的成绩收官,奖牌数仅次于德国,排名第二。

  本次世青赛,浙江共有4名女子队员跟随国青队出访日本参赛,其中孙铭霞获得女子八人艇单冠军、闻嘉奕获得双人单桨亚军、林美炫获得四人单桨有舵手亚军。据了解,她们都是2002年以后出生,2017年年底进入省水上中心进行专业训练。“首先恭喜国青队、恭喜队员们!其次这四名队员个体能力强,水感好。通过直播,看到她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冲的快,顶的住,充分体现了浙江水上人的精神风貌。最后希望她们再接再厉,为浙江水上在再创佳绩。”省女子赛艇主教练奚春群说。

标签:世界赛艇锦标赛;日本东京;中国选手;奖牌数;中国队;收官;竞技场;五星红旗;国青队;排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