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在越城区开赛
2019-08-15 01:52:24 来源:绍兴市越城区教育体育局 通讯员 陈志良

  8月14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绍兴市奥体中心和绍兴市越城区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绍兴市排球协会协办的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在奥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5支中小学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排球比赛以学校为单位,设小学、初中和高中男女共六个组别,比赛时间14日—17日为小学组,19日—22日为中学组,分两部分:一是身体素质测试,内容为30秒双摇跳绳、30米跑和助跑摸高三项。二是排球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比赛竞赛规程》,每场比赛三局二胜制,第三局决胜局为15分制。先进行分组单循环,决出小组名次后,再进行小组交叉附加赛。最终按照身体素质测试得分的30%与比赛成绩的70%计算团体总成绩,予以奖励。

  越城区鲁迅小学、灵芝街道城北小学男女队,绍初教育集团男队在市排球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绍兴市参加本次小学及中学组的比赛。在首场较量中,鲁迅小学和灵芝街道城北小学女队,分别以2:1和2:0战胜长兴实验小学、岱山敬业小学,取得开门红。

标签:绍兴市;排球;比赛;奥体中心;越城区;浙江省;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教育体育局;青少年学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