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陈森森获赛艇世锦赛男子轻量级4双金牌
2019-09-02 09:54:58 来源: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通讯员 徐小梅

微信图片_20190902175330.jpg

  8月25日—9月1日,为期8天的2019年世界锦标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在奥地利举行。

  世锦赛的第一个决赛日中,浙江省选手陈森森与队友曾涛、吕凡普、张志远(跨省)出场。他们在起航打开后,迅速提高桨频,与临道道意大利队竞争激烈,胶着前进。赛程过半,陈森森与队友率先发力进入冲刺阶段,平时积累的强大体能在此刻发挥的淋淋尽致,逐渐拉开与其他选手的距离。最终,陈森森与队友的倾力合作,以5分53秒63的成绩率先冲线,为中国赛艇队拿下本届世锦赛的首金。

微信图片_20190902175336.jpg

  赛艇轻量级对体重的控制及其严格,男子要求控制在70KG。体重不达标,比赛就会被取消资格。世锦赛的前一个月,个子187CM的陈森森,为了保持体重连喝水都要对自己斤斤计较。赛后,陈森森激动地说:“这块金牌对我们四个人来说,来的太不容易了,但一切都值得。今后会继续努力训练,为浙江水上再创佳绩。”

标签:奥运会资格;世界锦标赛;世锦赛;奥地利;队友;东京;冲刺阶段;意大利队;赛艇队;浙江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