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海宁市健儿全国U18射击锦标赛获得7金2银
2019-10-16 08:41:20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通讯员 丁爱平

  2019年全国U18射击锦标赛暨全国重点射击学校锦标赛于10月9日在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开打,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吸引了14支代表队255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共有5名海宁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U18射击锦标赛。经过六天的激烈争夺,获得7金2银的成绩。其中女子步枪运动员宓思怡获得步枪三种姿势个人及团体冠军、气步枪团体冠军及个人亚军。男子步枪运动员沈宇辰获得步枪三种姿势个人及团体两项冠军。女子手枪运动员马舒逸获得气手枪团体冠军及混合团体冠军。女子步枪运动员高鹤珈获得步枪三种姿势团体亚军。

    

标签:运动员;射击;江苏省;锦标赛;团体冠军;射箭;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训练基地;开打;姿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