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留学生也来参加最接地气的运动会 生态运动会定海站开幕
2019-10-27 15:37:27 来源: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191027232751.png

  浙江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定海站的活动于10月26日-27日上午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新建社区的南洞艺谷基地如约而至,这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理论的活动吸引了全省各地近300位运动爱好者的参与。

微信截图_20191027232751.png

  10月27日上午8:30,“农夫山泉杯”浙江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定海站正式开启。立足全国空气质量前三甲休闲旅游城市,本次活动将场地放在了曾经荣获全国文明村、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全国生态文化村、浙江省省级生态旅游区、中国美丽乡村等称号的新建村。2015年5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曾专程来此调研,对美丽乡村建设给予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

微信截图_20191027232642.png

  除规定项目外,定海站因地制宜设置饶有趣味的“年年有余”、“幸福赶集”等项目,24支代表队各显神通将团队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省选手以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4个国家20名留学生的加入,可见生态运动会人气之高,影响之广。

  在一片花海的映衬下,这场融合运动、文化、旅游等多元素在内的运动休闲盛会落下帷幕。我们也相信生态运动会会激发更多的人群参与体育、享受生态的热情,共同加入全民健身的浪潮中。

标签:浙江省;运动会;生态;运动爱好者;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定海区;舟山市;美丽乡村;社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