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浙江区选拔赛周末举行
2019-11-15 16:12:35 来源:桐庐县文广电旅体局 通讯员 杨敏智

微信图片_20191116001132.jpg

  2019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浙江区选拔赛将于11月16日在杭州市桐庐县瑶琳镇开赛,等你来挑战!

  桐庐县瑶琳镇位于风景秀丽的分水江畔,是杭州至千岛湖、黄山旅游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境内拥有众多知名景区,素有“华夏旅游第一镇”之美誉。先后被评为2017中国体育旅游目的地、2018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全国旅游强镇、浙江省首批运动休闲小镇(培育)、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全国首个森林疗养基地医学实践基地、浙江省户外拓展示范小镇等。

  瑶琳镇作为集运动风采、溶洞意趣、瑶琳韵味于一体的旅游休闲体验人居地,是桐庐县全域旅游三大板块之一,年接待旅游人次160万人次以上,其中户外拓展人次10万以上,以“旅游+体育”模式,大力推进户外运动产业建设。2022年亚运马术项目落户于此,临建高速贯穿瑶琳镇融入2小时交通经济圈。

  登山、徒步、美景,你想要的,我们都有!活动当天还有瑶琳仙境、纪龙山神仙峰等地的体验券,等你来拿!还在犹豫什么?11月16日,2019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浙江区选拔赛(桐庐·瑶琳)我们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191116001139.jpg

  比赛时间: 11月16日

  比赛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瑶琳镇

  比赛线路:专业组赛道24.50公里,最低海拔69米,最高海拔728米,累计爬升1438米。

  体验组赛道距离5.50公里,最低海拔69米,最高海拔130米,累计爬升168米。

  名次及奖金:

  1.专业组在按照竞赛规则完成比赛,计成绩;体验组无奖金,不计成绩;

  2.专业组总奖金11800元人民币。男、女前8名颁发证书和奖金,另前三名颁发奖牌;

  3.奖金明细(税后):

  4.专业组男、女前六名运动员可以代表浙江参加2019年12月15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举行的2019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并享受总决赛完赛交通费补贴500.00/人;总决赛期间住宿费由组委会负责。

标签:瑶琳镇;桐庐县;登山健身步道;决赛;选拔赛;联赛;专业组;浙江;比赛时间;奖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