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航空运动成建德品牌体旅产品
航空小镇高空跳伞项目迎来鼠年首跳
2020-04-23 03:07: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坐着固定翼飞机飞至约3300米的高空,跳出舱门纵身跃下,俯瞰建德全景,一边尖叫,一边畅享极速坠落时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感,这样短短几分钟却又回味无穷的高空跳伞运动,热衷于打卡“人生愿望清单”的你敢尝试吗?近日,建德航空小镇迎来了开年以来高空跳伞项目的首跳,8名体验者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乘机升空,切实体验了一把“飞一般的感觉”。

  “我是第一趟航班,第一个跳,感觉挺刺激的。”27岁的张天翔是位来自温州的数学老师,这次正赶上来建德出差,便提前买了票,平日里的张天翔喜欢健身,也尝试过像滑翔伞这样的极限运动,但高空跳伞还是第一次。

  据悉,目前建德航空小镇跳伞基地的运营单位主要有悟空、鹰飞和即将入驻的熊猫跳伞,采用的都是双人跳伞模式,每名参与者都会配有一名专业教练,而且在上飞机前还会进行相关培训,例如在开伞前体验者需把头后仰靠在教练的肩膀上,双手拉住安全带,双腿向后弯曲,整个人呈“香蕉状”等。

  登机后,花10—15分钟乘固定翼飞机抵达高空,从舱门跳出后进行20—50秒自由落体运动,接下去跟着教练指令打开伞降落,从空中俯瞰风景秀丽的建德大地,最后定点降落在建德航空小镇跳伞基地中特设的“大草原”。

  近年来,建德航空小镇推出了高空跳伞、低空游览+直升机跳水、热气球、航空科普等特色鲜明的体育旅游产品,不仅丰富了航空运动的内涵,更成为对外推介的新重点、新亮点。下一步,航空小镇将主动融入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格局,打造出更多新的体旅产品,进一步提升航空小镇品牌影响力。

  

标签:跳伞;小镇;航空;固定翼飞机;舱门;肾上腺素;跳伞运动;通用机场;愿望清单;刺激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