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履迹山川,燃情奔跑 2021富春大岭越野赛完美落幕
2021-04-25 10:33:35 来源: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陈铭铭

  山间风光无限美,合岭满山杜鹃红。4月24日上午7:30,富春大岭越野赛在旧县合岭村鸣枪开跑。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伟琴、祖哈尔,县政协副主席郑为民,旧县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世权,旧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柏存,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张瑜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

微信图片_20210425103201.jpg

  据悉,本次赛事为10公里越野跑,吸引来自上海、福建、安徽等全国各地500名余名运动员参赛,200余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本次越野赛提供保障和服务,开启了一场越野跑的狂欢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425103229.jpg

  这是一次千亩花田与户外运动的激情碰撞。山水村落所具有的独特纯朴画风让选手们大赞。选手们由旧县街道合岭游客中心出发,穿过合岭村委,跑过合岭水库大坝,奔向赛道,冲向终点阳田山千亩杜鹃花基地。水库、九月体育基地、阳田山庄、千亩杜鹃花基地等诸多景点都在赛道中。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最终,号称浙江铁三第一人的建德选手叶济宁以47分41秒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桐庐选手雷琴以1时03分39秒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QQ截图2021042510321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03223.jpg

  本次越野赛举办的同时,也迎来“大地剧场·乡村艺术季”系列活动,以此更好地促进全县文旅体融合发展。参赛选手们奔跑之后,停下脚步,欣赏属于桐庐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也是一种收获。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