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金东区第二实验小学首届运动会举行
2021-04-29 21:16:49 来源:金东区第二实验小学 通讯员 汪美春

  温百年光辉历程,展少年健康体魄。最美的人间四月天,金东区第二实验小学迎来了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用拼搏书写激情,用超燃的方式告白,献礼建党100周年。

微信截图_20210429211235.png

  4月29日上午,开幕式在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金东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波,东孝街道主任叶玉龙,金东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施有根,金东区教体局副局长周诚伟,东孝街道副主任何梓昊,金华市跳绳协会主席范小云,学校校级领导及家长志愿者出席了开幕式。

  在鲜艳的党旗引领下,国旗方阵、校旗方阵、红旗方阵缓缓步入会场。飘飘的红旗迎风招展,美丽的中国红瞬间燃爆全场,会场上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那是二小师生们对祖国最火热的爱!

  班级方阵由一至六年级各班组成,紧紧围绕入场式“党的百年”主题:党的诞生、星火燎原、开国大典、原子弹爆破……党的百年历史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和纯朴的表演生动地讲述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故事,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崇敬和自豪。

微信截图_20210429211304.png

  开幕式上,实验二小的跳绳队和金华市跳绳队教练给大家带来了花样跳绳表演,精彩的表演又一次让同学们欢呼雀跃。武术操表演展现了二小学子积极向上的奋进面貌,一招一式虎虎生威,是开幕式上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微信截图_20210429211341.png

  金东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施有根代表金东区教体局向全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鼓励运动员们在运动的舞台展现风采,希望实验二小的阳光体育工作蓬勃发展。校长郑建洪在致辞中提出,金东区第二实验小学是金华市龙舟小学、金华市跳绳训练基地校,体育在未来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希望二小孩子都领略体育的美,热爱体育,养成运动好习惯,让体育强身、强校、强国。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