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国宁波一号”斩获又一冠军
2021-05-26 14:55: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 航

  5月23日,2021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圆满收帆,FE28R组别来自国内外的12支船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宁波一号以全华班阵容,斩获2021上海邮轮港国际帆船赛冠军。

  最后一天决赛,比赛一开始的暴雨就给所有船队一个下马威。大雨,小风的天气给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决赛中,中国宁波一号船队起航未占优势,落后于其他三支船队。最终,得益于“中国宁波一号”年轻舵手的心态稳定,战术得当,加上整个团队的全力配合,在后面的赛程中尽力赶超,完成逆袭,摘得冠军。

  中国宁波一号舵手兰景铖表示:“决赛日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整场比赛我们发挥稳定,跑的名次相对稳定,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要感谢船员们每一个人,是大家默契的配合,迅速的反应能力和过硬的身体素质能力才拿下这场比赛。未来,希望能够争取有更多机会和国内外选手切磋交流。”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