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0名“小铁人”甬城上演硬核挑战
2021-05-26 14:56: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 力

  5月2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宁波湾“滨海华侨城杯”小勇士铁人三项赛在奉化宁波湾欢乐滨海文旅小镇圆满收官。共有来自青岛老铁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浙江省各地(区、县、市)等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的近200名“小铁人”冒雨先后同场竞技游泳、骑行和跑步三个运动项目,共享铁人三项赛带来的激情和挑战。

  此次宁波湾“滨海华侨城杯”小勇士铁人三项赛是为青少年设计的一项综合性运动项目,在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正式完成注册,浙江省第一场C级小铁人三项注册赛事。比赛项目有小勇士铁人三项赛、小勇士铁人骑跑两项赛和滑跑两项赛,分为超短距离、迷你距离、超迷你距离、体验距离等。比赛集竞技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参赛小选手需要一次性组合完成游泳、骑行和跑步三个项目的挑战,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最终,来自青岛老铁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的滕佳良、刘依凡分获男、女U13超短距离组的冠军;来自温州铁人俱乐部的郑皓诚和宁波铁人俱乐部的牛浩洋分获男、女U11迷你组冠军。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