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走进冠军楼、玩橄榄球搏击……
长江实验小学的体育课是一场亚运场馆沉浸式体验
2022-11-21 11:33:5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通讯员 夏子杰

  近日,来自杭州长江实验小学的40多组学生家庭、100多人走进黄龙体育中心,参观亚运场馆,体验体育项目,感受体育魅力。

  这也是一场2022年黄龙公开课体育趣味游园运动会,活动在黄龙体育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室内门球馆等场馆开课。

  同学们首先打卡的是黄龙体育中心的新地标——冠军楼,在这里近距离感受浙籍奥运冠军的拼搏故事。这些在电视上、在大型比赛上才能看到的体育明星,一下子“近距离”出现在孩子们面前,立即引发了同学们的话题,看着冠军们的夺冠时刻,拼搏的力量在他们的心中被点燃、激励。

  在亚运场馆,同学们上了一堂特殊的体育课,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选择体验了橄榄球、足球、搏击、跆拳道课程。

  金兴程同学的家长告诉记者:“这是他和孩子第一次走进亚运场馆,黄龙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非常用心地讲解了每一个场馆的功能,听完我们已经在期待明年在这里观看亚运会的比赛了。教练给孩子们准备的体育课也非常好玩、非常新颖,激发了孩子的运动兴趣。这堂体育公开课,我和孩子都收获满满。”

标签:体育中心;亚运场馆;体育课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