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22日打响,32支球队全部抵达
2024-03-21 15:45:12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黄宁璐 共享联盟·普陀 缪珊珊 诸葛晓明 罗沛文

  3月22日至30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CUBAL)东南赛区将在舟山市普陀区举行。20日,在广大球迷的期待中,来自东南地区各省市的20支男篮队伍、12支女篮队伍全部抵达普陀,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

  厦门大学男子篮球队抵达普陀

  “厦大男篮,欢迎欢迎……”当天上午11时许,随着厦门直飞普陀山机场的航班平稳降落,厦门大学男子篮球队顺利抵达普陀。

  厦门大学男子篮球队抵达普陀

  队员们刚步出“国内到达”大门,就被热情洋溢的气氛所包围。当天,沈家门街道和普陀区城投集团作为厦大男篮结对服务单位,早早地就安排工作人员携带精心准备的横幅、手持牌等应援物料,在机场的第一道出口列队等候,为远道而来的球队送上最诚挚的欢迎。

  厦门大学男子篮球队与普陀结对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合影

  根据赛程安排,厦门大学男篮将于3月22日迎来首场比赛,球队执行教练郭紫昊代表球队表示,希望球员们能稳定发挥,赛出成绩,同时享受比赛。在余下的宝贵时间里,球队将熟悉比赛场地,并细致调整战术布置,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

  上海交通大学男篮抵达普陀

  当天16时许,在中瀚大酒店报到现场,随着一辆大巴车缓缓停靠,上海交通大学的男篮队员们迈着轻快矫健的步伐下车。队员们个个身材高挑、神采奕奕,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工作人员们热情上前,为队员们送上一束束鲜花。

  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手持牌等应援物料

  上海交通大学男篮抵达普陀

  上海交通大学男篮与普陀结对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合影

  紧接着抵达的是华东交通大学男篮队,身着统一队服的“大长腿”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热情地同结对的白沙岛管委会及普陀区交通运输局、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合影。

  华东交通大学男篮抵达普陀

  工作人员为华东交通大学男篮送上鲜花

  华东交通大学男篮与工作人员合影

  当天晚上9时40分许,广东工业大学队抵达驻地酒店,参赛球员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行相关信息的填写、核对。

  广东工业大学男篮抵达普陀

  广东工业大学男篮抵达普陀

  广东工业大学男篮抵达普陀

  本次CUBAL东南赛区男子组共有20支球队参赛,强手林立,有上届总决赛冠军广东工业大学队、上届“东南王”华侨大学队及曾获得“东南王”的浙江大学队、宁波大学队等,还有历届跻身全国八强行列的华东师大男篮、上海交大男篮、中国矿大男篮等,今年又有新军东南大学男篮、深圳大学男篮和暨南大学男篮的加入。

  工作人员为广东工业大学男篮送上鲜花

  广东工业大学男篮与工作人员合影

  根据赛事安排,东南赛区比赛为期9天。届时各支队伍将齐聚一堂,一决高低。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