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全省教练“蓄力”少儿跑酷锦标赛
2024-04-03 10:49:37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吕嘉萍

  日前,浙江省首届青少年儿童跑酷(体适能)锦标赛教练员、裁判员学习班在宁波市镇海区崇正书院举行结业仪式。本次学习班聚集了来自省内各地的50名学员,进行了包括体适能理论与实操教学、跑酷概述、跑酷教学方法与手段、赛事介绍与裁判规则学习、分组练习、分组考核等课程。

  今年6月1日,省首届青少年儿童跑酷(体适能)锦标赛将在杭州举行。比赛选手为5岁至13岁,分为U5至U13共9个年龄组,分别进行跑酷和体适能两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此次教练员、裁判员学习班旨在提升教练员的教学水平和裁判员的裁判能力,推动跑酷运动在青少年儿童中的普及与发展。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