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一场校园联赛,千名篮球小将参加
2024-04-16 16:35:47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白 露 杨成芳

  “快向前冲啊!”“好呀,进球了!”运球、跳跃、投篮,一套流畅的动作下来,四(9)班篮球队再得2分,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近日,台州市学院路小学举办了第八届校园篮球联赛,全校1000多名篮球小健将参加了个人技能赛和篮球对抗赛的角逐。

  “我从二年级起就开始打篮球了,学校每个班都有篮球队,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篮球的快乐。”刚从赛场上下来的一名小队员边擦着汗边开心地说。“家里外公、爸爸都喜欢打篮球,平时受他们影响,我也爱上了篮球运动,每逢周末或者闲暇时,他们都会带上我一起去球场打球呢。”“打球虽然很辛苦,受伤也是常有的事,但我打心底喜欢篮球,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一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小将们相继说道。

  “学校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十分注重学校的体育运动建设,学校篮球队也多次在省、市、区校园篮球赛上取得较好成绩。”台州市学院路小学相关负责人说,学校从2017年开始以来,坚持举办校园篮球联赛,组建班级队伍,发掘优秀苗子。通过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引导学生加强体育运动,让篮球运动在校园开花结果。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