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场聚焦  
亚帆中心入选全国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
2023-01-03 12:29:4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伟海

  2022年12月31日,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发布2022—2023年度第一批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名单,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榜上有名。据悉,“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是全国水运建设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该奖项评审涵盖了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的全过程,及工程质量的各个重要程序和环节,代表同期工程先进水平。

  亚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亚帆中心建成后将承办第19届杭州亚运会帆船帆板整个大项的全部比赛,建设定位为“国内领先、亚洲一流、世界知名”,能满足举办国际A级海上运动竞赛项目条件的海洋运动中心。作为杭州亚运会唯一一座海陆皆沾的场馆,亚帆中心有别具一格的临海景色,同时也面临着海上施工的恶劣条件。针对项目建设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通过合理组织施工,积极推广四新技术应用与技术创新,克服建设场地严重不足、海上施工窗口期短、台风、疫情等不利因素,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亚帆中心建设任务。

标签:运动中心;工程奖;行业工程质量;亚运会帆船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