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场聚焦  
智慧提升 温岭全民健身中心场馆改造完成
2023-01-11 14:52: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斌

  近日,经过4个月的闭馆改造,温岭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温岭市全民健身中心占地面积96679平方米,建筑面积25978 平方米,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气排球场、游泳池、健身广场以及各种配套设施于一身,全年开放,每年可免费接待健身群众10万人次以上,是温岭市民健身休闲的重要场所。近年来,中心先后承办浙江省第一、三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华东地区暨浙江省第三届“长青杯”中老年篮球赛、第二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全国体育传统学校田径联赛等多场重要赛事,是温岭城市地标和体育赛事聚集地。高水准赛事承办也对温岭全民健身中心的整体运营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悉,此次温岭全民健身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包括体育场塑胶跑道基础及面层改造,体育馆装修以及外立面改造,网球场、篮球场围网、地面以及灯光改造和场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提升改造后,消除安全隐患,更新了场地设施设备。同时,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赋能中心智能化、智慧化、智享化,搭建统一的智慧化运营管理平台、移动端服务小程序,为便捷、高效的场馆健身服务提供有力支持,更好地满足温岭承办各类大型赛事的需求,以体育产业的振兴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标签:全民健身中心;中老年篮球赛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