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场聚焦  
全面启动建设
平湖全民健身中心将迎蜕变
2023-02-06 13:19: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晨曦

  近日,平湖全民健身中心全面启动改扩建项目,这意味着,这座体育地标即将“脱胎换骨”,在未来为当地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条件。

  此次改扩建项目主要是对体育场、体育馆、外部景观、基础设施、智能化设备进行全面提升改造。为此,工人们需要先拆除场馆内原有的座椅、地板等设施设备。目前,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体育馆内工人们正在进行隔墙施工、安装消防管道等。

  全民健身中心改扩建项目安全负责人徐冬介绍,因为体育场建造的时间比较久,许多设施设备已经老化,不能满足现在的使用功能,所以这次改扩建将翻新这些陈旧设备,后续安装新座椅、铺装新塑胶。

  此次改建涉及总建筑面积约6400多平方米,主要包括对体育场和体育馆室内外立面、田径场、看台地面和座椅等进行全面提升改造。

  此次改扩建项目的新建工程则包括新建空中跑道和配套用房。其中,空中跑道是沿着体育场外围而建的一圈跑道,全长800米,距地面约四五米高,两个出入口设在体育场正前方。目前,两台施工桩机已经完成架设,开始打桩。

  在体育场东侧还将新建一个篮球公园、儿童娱乐场地以及满足“一老一小”健身需求的相关设施。另外,围绕满足赛事需求,两个场馆的体育工艺将进行全面智能化改造。整个项目预计在4月底前完成改造,5月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兼顾重大赛事承办功能,满足全体市民健身锻炼需求,打造一座使用安全、功能复合、生态低碳的综合性体育场馆。 


标签:体育场;改扩建项目;全民健身中心 编辑: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