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场聚焦  
市民健身休闲又添好去处!瓯海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开馆
2023-02-21 10:40:59 来源:浙江在线-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通讯员 林依俐

  2月20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温州瓯海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开馆,今后市民休闲运动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瓯海奥体中心体育馆建筑面积20608平方米,体育馆内铺设专业体育运动木地板,设有3个标准化篮球场,并设有对向墙面LED屏幕线阵音响、全方位灯光照明一应俱全,可根据赛时和平时需求转换球场,分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等球场。负一楼设有副馆,布置为标准化羽毛球场地,可供日常开放及赛事需求。

  记者了解到,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每天8点30分至22点,馆内各场地采取预约制,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温州珠江文体”进行预约,其中瓯海奥体中心体育馆室外羽毛球场免费开放,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以及室外网球场均为收费场地。为切实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每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瓯海奥体中心体育馆所有场地全天营业时间内免费。

  据了解,瓯海奥体中心总用地面积236.6亩,总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0000座体育场、8000座体育馆、500座游泳馆及一幢体育配套商业楼,于2022年9月通过联合竣工验收。目前,体育场草坪在专业养护中,后期将开展球类和田径活动,游泳馆将于2月底进行试营业。经过充分的前期谋划准备,瓯海奥体中心将满足竞技体育比赛、群众健身、文化娱乐、旅游休闲、商贸会展的一体化需求,为市民拓展更为广阔的文体娱乐休闲空间。

标签:奥体中心;体育馆;市民 编辑: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