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这场重磅赛事将迎史上最强阵容
2019-07-29 09:00:18 来源:体坛报

  2019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8月4日在大庆拉开大幕。世界斯诺克公布的2019-2020赛季排名赛奖金榜中,国锦赛的冠军奖金维持在17.5万英镑的高水平,成为奖金第4高的排名赛。

  作为赛季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所有球员都希望自己能在大庆打出最好的状态。往年,10月底举办的国锦赛一般是赛季中的第7或第8站排名赛,选手们可以用足够多的其它赛事为国锦赛“热身”,但今年提前至8月初举办后,国锦赛摇身一变成为本赛季2站排名赛。赛季刚开始就进行如此高奖金的比赛,新局势让所有选手不得不更新自己的备战计划,提前结束休假投入训练。

  据了解,本届国锦赛世界排名TOP16球员除奥沙利文外悉数参战。中国军团方面,包括梁文博、袁思俊、赵心童在内共有7位选手成功突围。丁俊晖、贾德·特鲁姆普、马克·艾伦和颜丙涛的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就连去年曾在资格赛中意外翻车的希金斯也“幸运”抽到外卡,必将来到大庆参赛。2019年国锦赛,有望迎来史上最强大的参赛阵容。

  “小钢炮”马克·艾伦作为卫冕冠军,在去年的国锦赛上成功登顶;而丁俊晖则是在2013年击败傅家俊首次登顶,2016年国锦赛他也曾打进决赛但最终不敌塞尔比获得亚军。

  丁俊晖在8月4日首场资格赛的对手是西蒙·利切腾贝格,从签表来看,他很可能会在1/8决赛和霍金斯相遇,这对丁俊晖而言将是一场苦战。他能否突破重围,又能否在本届国锦赛上重现昔日荣光,值得期待。

标签:赛季;排名;斯诺克;奖金;丁俊晖;冠军奖金;大庆;资格赛;艾伦;登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