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首轮在即,巴黎、曼联能否捍卫主场?
2019-08-05 09:11:2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本周,对于足球迷而言将是大饱眼福的一周,新赛季的欧洲联赛将拉开大幕,法甲和英超都将正式展开首轮联赛的较量。经过了几个月的招兵买马,绝大部分球队都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新赛季的赛场上,究竟会有哪些球队带来惊喜,依然存在很大的悬念?

  与其他欧洲豪强一样,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个夏天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总体达到了磨合球队的目的。在转会市场巴黎也频繁出手,虽然放走了中场新星拉比奥,但巴黎免签了曼联中场埃雷拉填补空缺,同时还签下了盖耶和萨拉维亚两位攻防俱佳的新援,中场的实力不降反升。此外,巴黎还将年轻的多特蒙德后卫迪亚洛招至帐下,收获了不少好评。本周六,巴黎就将在主场迎来首轮联赛,对手是上赛季在联赛位居中游的尼姆,面对这样一个实力并不算强的对手,瞄准联赛三连冠的巴黎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开启新赛季。

  而在本周日,英超首轮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曼联将坐镇主场面对切尔西的挑战。曼联在今夏的赛场上可谓气势如虹,在6场热身赛中取得了全胜的骄人战绩,这无疑让众多红魔拥趸对于新赛季有了更多的信心。与其他豪强不同,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出手不多,仅有的一笔大手笔是拿下了水晶宫后卫万·比萨卡,但是,包括钟塔西、格林伍德在内的几位小将都在热身赛上有着亮眼的表现,在整体阵容不太可能产生重大变动的情况下,这些小将或将成为新赛季主帅索尔斯克亚手中的秘密武器。

  切尔西在上赛季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欧冠资格,却因为违规签约青训球员被剥夺了连续两个转会窗口的引援资格。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切尔西有着全欧闻名的青训系统,从蓝军青训走出的青年才俊比比皆是。尽管无法引援,但亚伯拉罕、蒙特、里斯·詹姆斯等小将在上赛季的外租经历中已经展现了不小的潜力,新赛季他们都将回归一线队,有望成为新帅兰帕德手下的重要棋子。两支球队都将在新赛季为了前四席位而战,英超官方能将这样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放在首轮联赛实属罕见,究竟是红魔捍卫主场,还是蓝军反客为主,广大球迷只需收拾好心情,静待场上的22人用足球解答。

  8月10日 星期六

  23:00法甲第1轮

  巴黎圣日耳曼VS尼姆

  8月11日 星期日

  23:30英超第1轮

  曼联VS切尔西

标签:赛季;英超;首轮联赛;法甲;球队;切尔西;欧洲联赛;赛场;热身赛;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