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新年新气象,2018的运动潮流怎么追?
时尚运动达人为你支招如何赚“回头率”
2018-01-12 11:39: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梦雪

  随着春节的脚步不断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过新年,穿新鞋是过年的标配。在这场新年大战中,机智的商家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纷纷打出预告:狗年限定款、怀旧复古款、限量款……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不少人犯了难,到底该如何选择?记者采访了各大品牌的销售和运动时尚达人,让他们教你该如何赚“回头率”。

  2018年獒声鼎沸

  戊戌新品齐登场,獒犬上阵来拜年

  即将到来的春节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一年中最值得庆贺的节日。农历戊戌年是生肖狗年,商家为了让宣传显得更加威猛便又借了獒年的名。每个运动时尚品牌通过不同的巧思让鞋款、服饰单品散发着不同的魅力。也正是因为有了出人意料的想法,这一季的年货格外诱人。

  新年依始,匡威以“天狗食日/月”经典传说为灵感,在迎接2018狗年到来的同时,致敬年轻大胆的灵魂,传递“真街头·无犬子”的新年态度。本次新年系列除了对应鞋款,还包括了服装、背包,将象征日食的图案、渐变色元素以及狗年限定专属标志融入品牌经典鞋款与服配单品中,同时结合街头感的设计细节,持续释放年轻人大胆不羁的灵魂,勇敢坚持展现最真实的自我。

  在杭州武林银泰匡威专柜,狗年系列新品是买得特别俏,很多货款都已经断货,需要提前预定。导购王晓曦说:“很多今年是本命年的中年人都选择了这一系列的产品,大家也是为新年讨个吉利。”

  一直深耕跑鞋的新百伦今年带来了赤犬系列。浓烈的黑红搭配和随处可见的赤犬足印图案带来了别样的斗志。赤犬系列涵盖了新百伦旗下四款重要鞋型,分别是247、365、574S和悦跑系列,既满足了日常的穿搭,也满足了休闲运动的出勤需求。知名虎扑球鞋测评员阿甘新年第一双跑鞋就是赤犬574S系列,他说:“这双鞋鞋身上的黑色寓意着火炭,感觉就像人即将爆发的小宇宙;而红色则寓意着带给人斗志的小火苗,也预示着来年带来红火的好运气。”

  相比其他品牌,锐步今年则更侧重于全方位搭配。每一款狗年服饰都配有独特的红色毡毛标志,成为狗年款独一无二的个性标签。运动卫衣、冲锋衣则将迷彩印花运用得淋漓尽致。红色和灰色两种印花选择也让不少情侣新年首穿“CP款”,为街头潮流提供多种穿撘。金融圈的马拉松达人胡静静就在厦门马拉松期间和男朋友穿上了这套情侣战袍,她说:“从帽子到短袖、卫衣、运动裤都有一整套搭配,穿起来省力又好看,比赛那天很多人都问我们这套衣服是那里买的,特别开心。”

  集龙珠、打篮球、看神奇的哆啦A梦

  你童年追动漫的愿望都在这里

  在2017年底,阿迪达斯发出将在2018年与《七龙珠》合作的消息,推出包含7双鞋款的企划。虽然目前还没有发布产品,但阿迪达斯设计部要将这七颗龙珠的元素做在鞋上,的确让很多喜欢《七龙珠》的朋友兴奋不已。新年第一双球鞋就是小时候追逐动漫的记忆,听起来就让人感到幸福。

  除了《七龙珠》以外,《灌篮高手》也是许多篮球爱好者的启蒙动画片。多少爱上篮球这项运动的人是因为看了《灌篮高手》,又有多少人接触球鞋也是因为这部动画片。在井上雄彦的漫画中,主角樱木花道用30日元买得Air Jordan 6的故事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这一次,Jordan Brand(乔丹)请来井上雄彦,将他漫画手稿融入了这双经典的Air Jordan 6与实战鞋款Super Fly(超级飞翔)中,完美的将球鞋与篮球文化融合在一起。

  这双鞋款还未发售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位于杭州中山北路上的Xsneakers店主何小贱告诉记者,这双鞋在外观上延续了童年时记忆的模样,还加入了实战元素,是许多高中生的首选。当然也有不少80后为了追忆童年的美好,也来预定了这双鞋。

  哆啦A梦系列动画片是一代人童年记忆中的经典,相信无所不能又憨态可掬的哆啦A梦是每个人心中最梦寐以求的玩伴。新泽西著名球鞋店铺、日本潮流模型品牌就联合Reebok(锐步)为我们提供了将哆啦A梦穿在脚上的机会。鞋款选用了绒毛材质作为鞋面,并巧妙地将哆啦A梦标志性的铃铛融入了充气阀中,同时每双鞋还带有两双紧扣主题的鞋垫,一双上印满了哆啦A梦的卡通头像,另一双分别印着惊恐的哆啦A梦形象和一只老鼠,哆啦A梦在动画片里惧怕老鼠的形象被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

  还记得小时候最盼望的便是晚饭时坐在电视机前看自己喜欢的动画,在课堂上也会在课桌中偷偷藏上几本漫画书。想象自己拥有其中的身份或是某项技能,小时候各种不切实际的梦想可能不那么容易实现,而长大后可以穿上这些充满自己童真的鞋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报

标签:新年;球鞋;动漫;新品;商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