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中超IP融入体育游戏,中超商业化运营打造新亮点
2018-03-05 02:14:07 来源:新华社

  3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在天津泰达主场“水滴”举行。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有很多变化,其中包括赛事与游戏的联动变得更加紧密,球迷可在赛场内外见到更多游戏化的中超元素。

  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表示:“今年中超公司会通过游戏及其他更流行、更‘年轻’的内容,提升中超联赛的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用更多灵活创新的方式拉近中超联赛与球迷的距离。”

  据介绍,2017赛季,在通过电视观看中超的观众中,15-35岁的年轻人占比过半。而这个年龄段中有不少是游戏用户。游戏玩家与中超球迷人群高度重合。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表示,2017中超公司商务开发工作的一大亮点就是疯狂体育成为中超官方游戏高级合作伙伴,“这让我们的联赛更年轻,更有活力。在新的赛季,我们也非常期待有更多更好的中超游戏与大家见面”。

  由中超公司联合疯狂体育推出的对战手游《实况中超》于春节期间在全网平台上线,让广大球迷更便于了解中超联赛。《实况中超》还被输送到海外游戏市场,助力中超联赛进一步提升国际美誉度和影响力。

标签:赛季;联赛;游戏;天津泰达;揭幕战;中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