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浙商企业家与台州体育企业共话体育梦
2018-03-30 03:26:1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以篮球运动为平台,传播体育文化,建立新型健康政商关系,这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意见精神。3月23日下午,浙商篮球俱乐部的企业家们“做客”台州,以篮球为媒,架起体育友谊之桥。

  座谈会上,台州市体育局局卢颖才、市台州市政府经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王韬,分别介绍了台州地人文地理、经济情况,特别是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浙商篮球俱乐部企业家与台州体育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卢颖才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共同搭建我市体育产业平台,打通体育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协同路径,穿透以往闭塞的发展方式,实现“资源聚合、协同创新、多元互动、全球发展”的现代新体育商业发展方式。

  期间,通过浙商企业家.台州体育企业发展座谈会、浙商篮球俱乐部与台州市机关篮球队友谊赛等活动,进一步加深之间的相互了解,有效建立新型健康的合作关系。

  会后,位于市体育中心鸵鸟篮球馆灯火通明,浙商企业家篮球俱乐部和台州市机关篮球队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球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享受着篮球给大家来的欢乐。

标签:篮球;企业家;台州市;体育企业;体育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