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做篮球场上的潮牌Brandblack RareMetal评测
2018-04-02 07:13:46 来源:体坛报

  如果你第一次打开Brandblack的官网,或许不会认为这是一家能做篮球鞋的品牌。慵懒的模特,充满潮流气息的鞋款,甚至于网站的风格设计,都无法让人将它与激烈的赛事相关联。但正是这样的一家特例独行的品牌,以他们颠覆式的设计,不落俗套的审美,为这个被“主流”牵着鼻子走的时代,带来了一丝新鲜空气。

  Rare Metal系列设计了多款风格鞋面,我们今日评测的主角为Rare Metal Thunder,因为这款黑白配的鞋绝对是这个系列中的点睛配色。线条犀利,色彩鲜明,对于战靴的未来感和机动性表达得淋漓尽致。

  由于中底柔软,中掌的TPU支撑控制面积也是中规中矩,在支撑性的评定当中,这款鞋并不占优。对于追求稳定性的人,或是高大的内线球员来说,这款球鞋并不适合。它目标人群还是如克劳福德一般轻巧灵便的后卫,要求速度、场地感和灵敏度的人。

  在舒适性方面,这款鞋应该可以得到一个高分,因为它的鞋面非常贴合脚面,鞋码不偏,适合亚洲脚型。虽然它看上去很轻薄,但是每一个曲线都似乎在为你的双脚而打造,尤其是3D模制鞋舌,甚至让人忘记了这是一双低帮战靴。脚踝周围的锁定,以及足跟的稳定都堪称典范,这种贴合感完全可以和UA一较高下。

  在抓地力方面,这款鞋的外底与其它兄弟鞋款并无二致,横向的纹路设计,简约而充满机动感。在雨过天晴的外场,它的表现可圈可点,停起以及横向移动能力稳健。可谓简单实用。

  一双非签名鞋,又是小众品牌,1199元的售价略失性价比。但你若是不愿趋同他人、不愿跟风主流,Brandblack品牌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科技表现平平,但是Brandblack更像是篮球场上的潮牌,用设计和剪裁,让你变得自信而从容。轻盈的鞋身和舒适的贴合感,是它的特点。如果你想来点儿另类的,不妨试试看。

  缓震性:7

  支撑性:6.5

  舒适性:8

  抓地力:8.5

  总结:7.5

标签:品牌;设计;贴合;鞋面;篮球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