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发布100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
杭州推出家门口的体育旅游“大礼包”
2020-03-26 11:49:0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1.png

  随着杭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3月23日,“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淳安县千岛湖举行。该活动旨在吸引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加快推动全市旅游行业复兴。据悉,启动仪式上共发布十大主题共100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其中绿道骑行游、山地徒步游、极限挑战游等体育气息十足的主题就占据了近半壁江山。

  据了解,此次“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体育特色项目绿道骑行游的目的地就在有着“浙江最美绿道”美称的千岛湖环湖绿道。全长140公里的环湖绿道,穿过乡村、田园、花田,不仅能够体验骑行的快感,还能在沿线分布各具特色的骑行驿站观景、摄影、垂钓。

  拥有华东地区首个高空跳伞项目的建德航空小镇则推出“极限挑战游”。挑战者们不仅可以乘直升飞机在空中全景俯瞰建德和千岛湖的秀丽风光,还能体验从4000米高空急速降向地面的航空运动。

  如果想要体验“山地徒步游”,那么杭州市上城区推出的“循迹南宋千年”特色十足。该线路以“体验+健身”为特色,将当地多个景点串珠成线,具有登山健身、寻访古迹、徒步探寻等特色。

  “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游得健康、游得便捷、游得舒心,我们在后续的几个月时间里,还会有更丰富的内容推出。”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针对“疫”后旅游市场,文化游、运动休闲等户外旅游项目,将率先得到恢复。

  “单一的旅游种类很难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体育产业融入传统旅游业,丰富了业态,让双方都不无裨益,是一举多得的好事。”省体育局经济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骑行;千岛湖;极限挑战;启动仪式;杭州市;家门口;健康;山地;全市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形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