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青田的这场冰雪嘉年华让你“嗨翻天”
2018-01-07 12:49:21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107101706.jpg

  浙江在线1月7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浙江民众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将冰雪运动推广给更多爱运动、爱生活的浙江人,6日下午,浙江省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青田站的比赛在丽水市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热力开滑。

  浙江省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青田站的赛事不仅开启了首次夜场模式,还将酷炫灯光秀、DJ现场打碟等潮流和时尚元素带到了滑雪场上,打造一场盛大的“电音滑雪派对”。雪场负责人郑舟超笑言:“滑雪场每次举办主题性活动都能吸引大批体验者,相信这次滑雪运动与潮流音乐相结合的新颖形式能吸引更多浙江人参与到滑雪运动中来,给他们不一样的体验。”

  果不其然,当动感的电子音乐一响起来,现场近200名体验者顿时“嗨”了起来。脚踩着滑雪板,合着音乐,左扭扭,右摆摆,这感觉确实不一般。“以前我很喜欢跳舞,也算是‘舞林高手’,但在雪场里跳舞可是头一遭,还得适应适应。”自诩是“舞林高手”的吴宏华今天带着女朋友一起来到了雪场,就是奔着“电音派对”来的,结果雪地上电音派对让他也有些手忙脚乱,女朋友在一边捂嘴笑,一不留神,两人还摔在了一起,引来一片善意的笑声。

微信图片_20180107101657.jpg

  “这是雪场第二年举办冰雪嘉年华了。灯光、音乐、碰杯,这次我们希望给所有滑雪体验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活动当天,除了雪地拔河、雪橇接力赛、雪上保龄球、雪上拼图等颇受欢迎的保留节目外,青田站还新增两项创意竞技项目:“勇登雪山”与“雪地甜甜圈”。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丽水籍前篮球国手丁锦辉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体验了这两项创意比赛。“徒手攀登雪坡考验平衡感,雪地甜甜圈模拟了冰壶的规则,这两个项目看似简单实际上还挺考验选手的水平的。”丁锦辉笑言自己今天像是第一次站上篮球场的感觉,整一个“手足无措”。看着这位两米多的大高个在雪坡上也摇摇摆摆,进两步退一步,大家都笑成了一片。

  青田作为全国有名的“侨乡”,丰富多样的进口商品让人能够足不出户地购买到全球商品。为全面提升参赛者的活动体验,主办方还策划了包括农家乐、扫年货等福利活动丰富参赛者的行程,希望良好的参赛体验能将冰雪运动嘉年华推广到更多热爱冰雪运动的浙江人当中。

  有冰雪运动可以玩,有年货可以扫,这样的冰雪运动嘉年华,怎么不让人爱?

标签:冰雪运动;嘉年华;滑雪场;青田;滑雪运动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