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银泰商业集团与浙报集团跨界合作 助力高校学子"弄潮"启航
2018-11-06 12:21: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李特颖 刘旭

微信图片_20181106184953.jpg

银泰 程泳江 浙报 方卫英 签约_副本.jpg

银泰商业集团CMO程泳江与浙报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执行总编辑总经理方卫英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李特颖 刘旭)11月6日晚,2018年浙江首届“活力银泰”高校3对3篮球赛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总决赛。在决赛开始前,银泰商业集团与浙报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弄潮儿新力量计划”项目。

  据介绍,之所以将项目命名为“弄潮儿新力量”,是因为“弄潮儿精神”是豪迈自信的象征,对当代青年大学生而言,有一种独有的青春意义。大学生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只有拥有了健康的体魄,扎实的学士,丰富的实践经历,才能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中勇立潮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青春而热血的力量,希望浙江高校学子,都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据悉,双方将深入浙江青年群体,分阶段开展运动健身、社会实践、助力亚运等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创意活动,共同打造企业与媒体跨界融合的合作样板。

标签:浙报集团;银泰;篮球赛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