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孙杨首秀、徐嘉余冲金 今晚的世游赛亮点多多!
2018-12-14 09:14: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今天,杭州2018年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我国游泳健儿捷报频传,多个项目挺进今晚的决赛,届时,势必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到场加油。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广大观众更好地观看比赛,赛事组委会在交通保障方面做了充分准备。

QQ截图20181214144518.jpg

  赛事渐入高潮

  今晚孙杨首秀、徐嘉余和王简嘉禾冲金

  上午,由季新杰、孙杨、商科元、钱志勇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子4*200米预赛中以6分56秒08拿到小组第三、总成绩第四的成绩,冲进今晚的决赛!虽然是工作日,但今天上座率是开赛以来白天场次最高的,不少观众都是冲着孙杨来的。

  而作为女子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刚刚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得金牌的王简嘉禾将向她个人第二块金牌发起冲击。男子50米仰泳的决赛中,曾在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东京站、新加坡站的比赛中夺得该项目冠军的徐嘉余将再次出战。

QQ截图20181214144756.jpg

  此外,世界名将巴西选手梅德罗斯、南非选手查德勒·克罗斯、巴西选手桑托斯、荷兰选手西姆斯克、牙买加选手艾莉雅·阿特金森、立陶宛选手梅鲁塔耶特·鲁塔等将一一亮相,参加共11个项目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

  今晚的比赛将于19:00开始,考虑到周五晚高峰,组委会温馨提醒到现场观赛的观众,要安排好时间,尽量提早出门,并尽量绿色出行,以免错过精彩赛事。

  为了确保广大市民更好地观看比赛,组委会在交通保障方面有充分考虑,赛事公交接驳专线共5条,凭票免费乘坐,晚上小莲花的整体服务结束时间为22:00,后续仍会留有应急车辆,确保将每一位观众安全送回,为大家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公共交通服务,请大家安心观赛。

  闭幕夜剧透

  有赛事还有特别惊喜

  12月16日是本届世游赛(25米)最后一个比赛日,有多场观众关注度极高的“重头戏”上演,当晚将决出10个游泳项目金牌,是整个世游赛(25米)期间产生金牌数量最多的一天。

W020181211748728209288.jpeg

开幕式画面

  精彩的比赛之后,将举行本次比赛闭幕式,现场观众将见证国际泳联会旗由中国杭州交接给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历史时刻。

W020181211748747809633.gif

  仪式部分结束后,精彩的文艺表演将与开幕式前后呼应、精彩呈现,值得期待。孙杨在开幕式上手拿人工智能吉祥物“奇力”录制的掌声,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延续和呼应,将是一大看点。此外,组委会还设计了互动环节,会有惊喜等着大家。

  闭幕式当晚,公交接驳专线将整体服务结束时间持续到22:00,而且后续仍会留有应急车辆,确保观众们能安心看完比赛,顺利回家。为满足离场观众的购物需求,市场街也将运行至22:00。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周日的比赛将于晚18:00开始,请大家安排好时间提前出发,以免错过精彩的比赛。提前到奥体中心欣赏钱江两岸的世游赛灯光秀,逛逛人气爆棚的世游赛市场街,都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比赛;观赛;孙杨;赛事;闭幕式;专线;徐嘉余;观众;贴心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