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浙江毅腾追梦重回中甲
2019-03-07 15:16: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宇豪 记者 张钰婕

  浙江在线绍兴3月7日讯(通讯员 张宇豪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3月7日晚,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在柯桥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来自省、市、区的各分管领导;浙江毅腾全体教练员、球员;省市区各大媒体记者以及百余名球迷出席参加了本次仪式。

1.png

  新赛季宣传片《追梦2019》揭开了出征仪式的序幕。出征仪式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的教练员和球员一一亮相,李旭东、谢兆宇、王敬平和来晓宇分别身着球队新赛季主、客场比赛服以及守门员服进行了展示,帅气的外表、英挺的身姿搭配上崭新的具备绍兴地方特色的战袍,熟悉的越王勾践剑图案出现在球衣的右上方,收获了现场球迷一片欢呼。

  作为球员代表,张松表达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和期待。张松表示,这一个冬天自己和队友都有了一个显著的变化——晒黑了,“这个冬天几乎每天都是一天两练,通过我们的肤色就能看出我们的努力,因为我们每一名球员都憋着一股劲儿,一定要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张松说。

  一个月前,一份来自中国足协的公告给了浙江毅腾俱乐部一道晴天霹雳。中国足协公布了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联赛准入资格俱乐部名单,浙江毅腾因未达到标准而未能得到参加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不得不降级参加中乙联赛。不过在降级后,浙江毅腾并没有就此沉沦,紧张有序地准备新赛季的联赛。几天前球队官宣新教练组上任,聘请瑞典裔英国人吉尔斯-斯蒂尔出任球队主教练,并提出了新赛季重返中甲口号。

2.png

  对此,浙江毅腾的球迷也表达了自己对毅腾最真挚的感情和最坚定的期待。“浙江毅腾对我们来说‘爱豆’也是家人,几个赛季以来去轻体加油助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年初传来降级消息的时候我们都非常难过,但很快我们又振作了起来,如果不能在失败的时候支持你,也就无法在成功的时候说爱你。”

  随后,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王楠在仪式上为三大球迷协会以及新成立的高校联盟授战鼓,王楠坚定地表达了俱乐部对于完成赛季目标的信心与决心,这给毅腾全体将士和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在年后,因为基地准入问题,俱乐部被降入乙级联赛,但球员们依然在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带领下,没有受到到外界的影响,年初九就回到了柯桥备战新赛季,目前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引援等工作,整个队伍信心满满,期待足协杯及联赛的到来。”王楠说。

  据了解,目前浙江毅腾俱乐部正在与柯桥区政府和柯岩度假区沟通,计划建设三块标准足球场地以及运动员公寓。

标签:浙江;出征仪式;足球俱乐部;球迷;绍兴;教练员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