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残运会赛艇皮划艇竞技淳安 我省运动员首日获5金
2019-06-15 08:15: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淳安6月15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6月14日上午,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艇皮划艇比赛,在位于杭州千岛湖的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赛。

  本次比赛将持续到6月19日,共有来自上海、江西、陕西、辽宁、香港、浙江等地的69名运动员参加赛艇、皮划艇24个项目的角逐(赛艇、皮划艇各12项)。我省共派出46名运动员,参加赛艇、皮划艇全部项目的比赛。

  在14日的首日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参加赛艇6个项目比赛,共获得5金3银4铜的优异成绩。

标签:比赛;残疾人运动会;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浙江;赛艇皮划艇;赛艇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