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省网球小将齐聚嘉兴 高温酷暑里他们“迎热而上”
2019-08-05 04:58: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相丽眉

111.jpg

  浙江在线嘉兴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相丽眉)炎炎酷暑三伏天,小小运动员们打球忙。上周末,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网球比赛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如期举行,共有23个中小学团队共计约200人展开为期4天的精彩对决。

  本次比赛的参赛单位是以省级网球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特色学校为主,经各地市进行市级比赛选拔或由各市体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学校,设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各组别设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

  烈日炎炎碧空如洗,顶着30多度的高温,场上静谧无风,只剩下蝉鸣和小选手们挥拍的“嚯嚯”声和球落地的“啪嗒”声,小选手们挥汗如雨,酷暑炎热却抵挡不住他们运动的热情,这既是一场场激烈地“厮杀”,也是一场场精彩的体育演出。温州外国语学校代表队的选手陈洱冬直言:“室外高温不会影响我的发挥,平时训练比赛比这更热都是十分常见的。”

11111.jpg

  “跟其他赛事不同的是,阳光体育运动会是要‘阳光’,要注重体育精神,因此我们更强调选手们的行为规范,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礼仪规范,比如比赛结束一定要握手。”担任本次赛事的裁判长李文平强调了比赛中礼仪规范的重要性,并阐述了举办此类赛事的意图,“我们鼓励孩子们走出课堂,不要只埋头于读书,要注重全面发展,这样的比赛也是给孩子们一个目标和平台,让他们去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体育活动,以增强体质,让身体更健康。”

标签:比赛;阳光体育;嘉兴;打球;酷暑;网球;运动会;青少年学生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