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学而优则球,林书豪真的降临CBA
300万美元年薪签约北京首钢,期待CBA再掀起一阵“林疯狂”
2019-08-28 01:03:49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8月27日下午,据国内媒体消息,林书豪与北京首钢男篮完成了签约。随后当晚,林书豪与北京首钢男篮签约消息正式官宣,同时林书豪和北京男篮会面,北京男篮在国家队征战的球员和教练也返队与林书豪碰面。

  此前疯传已久的林书豪,这一次是真的要来CBA了。

  其实,在此前就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北京男篮正在和林书豪接触,给他开出的年薪超过300万美元。

  今夏林书豪在中国进行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我有一天肯定会在CBA打球的。我在五年前就已经说过了,有一天我从NBA退役,我一定会来CBA打球。”

  林书豪上赛季跟随猛龙夺得了2018-19赛季NBA总冠军,NBA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1.6分2.8篮板4.3助攻,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9.6分2.4篮板3.1助攻。不过他在NBA的前途,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遭遇了很大的困境,目前还没有一支NBA球队表示想要他加盟,此前林书豪也一度落泪感叹被NBA抛弃。

  就在林书豪签约北京男篮后,北京男篮马上宣布和五棵松完成了续约,新赛季主场将继续留在五棵松,足见林书豪的影响力。

  虽然在NBA失意,但是凭借林书豪的能力,在CBA应该能够发挥出他的特长。CBA历史上,有NBA经历的外援,得分能力超过林书豪的,迄今只有马布里、比斯利等极个别人。很多在CBA得分如探囊取物的外援,在NBA里只能签个短期合同,每场争取几分钟上场时间,得三五分。

  去年北京男篮的小外援杰克逊对球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林书豪虽然和杰克逊的技术特点不太一样,但作为一个后卫,他的作用比杰克逊更加全面,特别是他的突破、三分球和分球能力都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林书豪有组织能力,在CBA里是顶级的,对不缺投手的北京来说,他的到来肯定能大大提升战斗力。

  加盟北京男篮,将能保证林书豪在下赛季依然有足够的曝光率,而随着北京男篮阵容的确定,这支球队在下赛季将会加入争夺总冠军的行列,无论是战绩还是市场角度看,北京男篮都会给林书豪一个理想的发展平台。

  德艺双馨的林书豪到来,无疑会给新赛季的CBA带来一大新的看点,他在CBA再掀起一股旋风,也是大概率的事件。

标签:林书豪;北京男篮;赛季;北京首钢;媒体消息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