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见过把捡花蛤赶青蟹当作比赛项目的运动会吗?今晚锁定浙江在线看“海运会”直播
2019-08-28 11:39: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2a524ab2ccf8495b97d74ceda799da6a.jpeg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你见过把捡花蛤、赶青蟹当作比赛项目的运动会吗?最接地气、全国独一份的海洋运动会来了!今天晚上,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将在台州市正式开幕。

  这是台州市自2006年浙江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后,承办的最大规模的省级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台州首次承办的浙江省海洋运动会。

  海洋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举办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据了解,结合当地海洋资源特点与比赛的参与性、趣味性,本届海运会共设置海岛、海滩(滩涂)和海上三大类别的赛事,共23个大项86个小项,包括传统竞技类、时尚休闲类、趣味类等各式项目,其中首项比赛海岛太极拳已经于7月29日在椒江大陈岛开赛。

QQ截图20190828171750.jpg

  今晚7点,浙江影视、台州市电视台将对开幕式进行视频直播。开幕式文体表演将用艺术的语言和形式弘扬海洋文化,展示浙江人民团结拼搏、充满活力的体育风采和人文精神。无法前来现场的观众朋友记得点击下方链接收看开幕式的全部内容哦!

  视频直播链接→点击我收看

标签:运动会;台州市;浙江省;海洋;比赛项目;地气;花蛤;视频直播;海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