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体育+文化+旅游”模式 助力柯桥打响运动休闲城市知名品牌
2019-10-21 11:54: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王良

微信截图_20191021172035.png

  浙江在线绍兴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王良)近几天,浙江迎来了一阵秋高气爽、适宜户外运动的好天气。与此同时,今天上午,2019柯桥区第三届运动休闲时尚周在绍兴柯桥拉开序幕,成为了绍兴当地热爱运动的市民观看体育赛事的好去处。

  今年是运动休闲时尚周的第三年,除了保留前两届运动休闲周的特色项目之外,本届运动休闲时尚周还新增了浙江省运动休闲达人颁奖典礼和体育产业领军人物颁奖典礼、中国赛艇大师赛、柯桥区篮球邀请赛等活动。七天时间里,19项特色活动,将让每一位参与者在柯桥享受运动的激情、时尚的快乐。

QQ图片20191021172236.jpg

  “柯桥区运动休闲时尚周既是柯桥区运动休闲文化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浙江省体育产业与休闲产业融合发展的年度盛会。”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几年来,从全民健身活动,到世界级的品牌赛事,正逐渐成为柯桥市民的日常体验,运动、休闲、时尚也已经成为柯桥的风潮。随着世界休闲组织、国际赛事组织的加入,柯桥区运动休闲时尚周也正在成为长三角有影响力的运动休闲节会品牌,柯桥的运动休闲时尚正在民俗性、国际范跑道上精彩前行,柯桥运动休闲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

微信截图_20191021172053.png

  不仅是在柯桥,在整个浙江省内,各地市正充分发挥山水文化生态综合资源优势,坚持“品牌引领,融合发展”战略,创新“体育+文化+旅游”的发展模式。截止到目前,浙江省已成功举办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评选出省级运动休闲旅游基地24个,精品线路18条和优秀项目122个,并培育和打造了多个国家运动休闲示范区和国家体育产业基地。

  李华表示,通过品牌赛事打造、户外运动基地和体育特色小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蔚然成风、特色体育产业蓬勃发展,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多元化的体育和旅游需求,有力推动了“两美浙江”、“健康浙江”的向前发展。

标签:休闲;时尚;浙江;户外运动;浙江省;绍兴;体育赛事;市民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